小玫瑰學習小玫瑰學寫1 2 3 4 5 6 7 8 9其實小玫瑰可以唸小班了但阿罵 和把拔都說中班再ㄑ上課就可以了恩 沒意見(就省一點錢)但聽同事說他們家的已經會AB C 也會 123 唐酒店兼職詩 三字經都嚇嚇叫(才2歲半) 想想 我們家的 好像都在吃吃喝喝 + 玩樂哈哈我們本身就是不強求的父母呀也 不會逼小孩 能平安健康 快快樂樂 乖巧 就好了 .....剛剛 小玫瑰還燒烤拿他的作業給我看1 寫到 9 歪7扭8 9 寫的好像畫一顆汽球 哈他說是老吃教他的 老吃就是他老爸當他老師 哈哈 真可愛 ~其實 我最近很煩惱他愛罵人的事後來想想 那些話好像烤肉食材都是學我的"你再說" ...... "你是要把我氣死偶 "厚 真受不了但我 應該也要管管自己 不要老是罵小孩 因為罵完我的台詞就會被小玫瑰拿ㄑ用 所以要管管自己了 當媽真的烤肉要有耐心呀 ~ 難 ....真難........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居酒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13eieop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