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寶盆~~今天閑來無事~好整以暇的清洗我從>>鶯歌扛回來永慶房屋的聚寶盆<<妳看~~邊緣有兩隻紅通通肥滋滋的螃蟹呢!!裡個人信貸面還有我放的七種顏色的>>水晶<<哦!!這是在墾丁開幕活動海灘撿來的不知名貝殼!!這是我以前冬天拿來裝清酒的>>太平洋房屋酒壺<<因為買新的壺了!!所以拿它來接水~~也算是物盡其住商房屋用吧!!這是在花蓮的溪裡檢玫瑰石時檢來的~我都拿來當文鎮用~~節能燈具現在也把它擺在邊緣~湊熱鬧~看文筆會不會好點囉!!清洗完!!擺婚禮顧問一擺~是不是挺豐富~挺熱鬧滴ㄚ~~忘了介紹>>海螺土地買賣<<了~~左右各一顆~~可是吹不出聲音~也聽不到回音了~~看燒烤吧!!擺在後面也挺好看的說~~哈!!哈!!哈!!都是我自說自話啦~~花蓮民宿開心就好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13eieop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