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壞的都給我吧 今天是她的生日呢.... 今天遺失了我跟大美女的摸彩卷...... 大家一定又更結婚恨我了........ 自己不見就算了......竟然還弄丟大美女的....... 而台中,聽說也去不成租屋了......... 妳愛的小英,今天也敗選了...... 今天,到底是什麼樣的鳥日子啊!!!!!! 我,該代償怎麼辦才好... 越來越討人厭了..... 該怎麼辦才好...... 小英,真的是很堅強啊...... 好新成屋可惜的說...... 堅強的人,要如何做到........ 我也好想堅強一點 沒見過大風大浪 是沒辦關鍵字廣告法堅強的吧 只會靠腰 不會堅強的 只會自怨自艾 也不會堅強 知道自己錯了 仍然是一錯再居酒屋錯 只是一直認錯 也不會堅強 知道自己沒用 也不會堅強 無論怎麼做,都是不被認同 好蠢的膠原蛋白一個人啊 被黑暗籠罩  大概就像這樣吧 好運啊  幸福啊  房屋買賣 快樂啊 都讓別人拿吧 我不要了 反正 我沒資格 


.msgcontent .wsharing 辦公室出租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找房子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13eieop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